搜索新闻

HDCON视频会议服务荣盛控股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盛控股”)总部位于京津走廊——河北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5年的廊坊开发区荣盛实业有限公司,2002年7月31日,荣盛控股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金3.22亿元。目前投资产业主要包括房地产、建筑、产业园开发和创业投资四大板块,并集酒店经营、工程设计、物业服务等多行业为一体,是一家跨地区多元化经营、快速成长的投资控股集团公司。

    HDCON视频会议以优异的稳定性及流畅的音视频效果、丰富的数据功能受到荣盛控股集团的青睐。

    HDCON为荣盛控股集团部署一台HDCON实时媒体会议平台MCU,在集团总部及下属分部的会议室各部署一套HDCON会议终端SD7000,实现集团总部与分部直接实时、流畅的音视频互动,同时在总裁办公室及移动办公的员工笔记本电脑安装HDCON软件客户端,方便紧急召开或临时加入会议,充分满足荣盛控股集团对远程视频会议的要求。

    网络拓扑图:

   

 标签:HDCON|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