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AVCON UCC统一协同通讯系统获“高转”A级认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上海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AVCON UCC统一协同通讯系统”经由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办公室和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的严格评审后,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A级。AVCON UCC统一协同通讯系统,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的最高等级,这不仅是有关部门对产品本身价值的认可,也是对华平公司创新技术能力和技术研发实力的肯定。

    AVCON UCC统一协同通讯系统是上海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现代企业协同办公、统一协同通讯的要求进行设计的新一代统一协同通讯系统,系统集视频会议、视频监控、应急指挥调度、数据会议、电话会议、即时通信、视频点播、网络培训等应用于一体,具有大容量组网、智能网络适应、高品质视音频、软硬结合、多业务融合等创新特点。

    AVCON UCC统一协同通讯系统具备多业务、多功能融合应用的特性,可全面覆盖办公桌面、会议室、生产现场、公共场所等多种应用环境,全面满足工作、会议、生产、调度等多种需求,可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银行、保险、电信、IT业、医疗、能源和制造业等各个行业。

    AVCON UCC统一协同通讯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推向市场进行规模商用,并在政府、金融、教育、电力、工程建设等诸多领域得到了良好的应用。这种崭新的商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极大的降低了工作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华平公司的自主技术创新能力一直保持着业内的领先地位,AVCON UCC统一协同通讯系统,更是开创了以视频为主的统一协同通讯的先河,使得公司的研发实力和创新技术能力又上升到了新的水平。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