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杜绝忽悠 独家传授投影灯泡识别宝典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02-25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朋友要出国送了一个720P投影机给老张,老张拿回家对着墙一试,对比度,亮度几乎没有!以为墙(淡黄色)的增益不够,立马买了一幅国产红叶100寸手动珠面。再试,暗淡依旧,发现是灯泡老化。找一大型投影维修站问价,换原装灯泡连灯杯2500元人民币,保修2000—3000小时。

  老张大呼抢钱,掉头就走。转过弯后看见一小维修店,写着:投影机灯泡保证是原厂进口灯泡,绝不存在换灯丝或更换灯杯等用假冒伪劣产品欺骗顾客行为,原装灯泡连灯杯1500元人民币,保1500小时还包机内液晶清洁。老张觉得值,于是讨价还价后,1300元成交。回家折腾一下午,好了!暗喜那小店果然“诚信”,自己够醒目,省了1200大元。

  但是好景不长,四、五个月后,老张就发现对比度,亮度跟以前一样几乎没有了!但是自己平时也不多用啊!把投影机抱到那维修小店,发现早已人去楼空,老张欲哭无泪。灯泡作为投影机唯一耗材,价格动辄就是两三千元,占了投影机价格的三分之一甚至一半。惟利是图的JS当然知道里面利润丰厚啦!故此,暴利之下必有“勇夫”,于是,霎时间,各种劣质灯泡、改装灯泡甚至旧泡或假冒灯泡在市面上风起云涌,泛滥成灾。

  而更加可恶的是这些不值几文的劣等灯泡竟然还打着原装灯来高价卖出,这回JS狠赚了一大笔,而可怜的是中计上当的客户,他们高高兴兴的买回灯泡,觉得自己讲价有方,还以为占了点便宜,哪知道买回来这些劣货不仅质量差、寿命短甚至三两个月就“夭折”,损失惨重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