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都市天涯石小学部署科达远程教育视讯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31 作者:佚名

    天涯石小学是成都市义务教育示范学校,在省、市均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示范性。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学资源、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近日天涯石小学就积极响应成都市教育局的号召,在学校的12个教室率先部署了远程教育视讯系统,为日后全市各小学之间的课程共享做好了准备。

    据悉,该系统将配合成都市教育局及成都市其他小学远程教育视讯系统的陆续建成而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天涯石小学的学生在自己学校的教室里就可以与其他学校的学生一起参加不同学校开设的精品课程,系统最大程度复原、模拟真实的课堂授课环境,师生间可随时互动与交通,从而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教学资源的充分共享。

    我们相信,随着这种先进教学技术的投入使用,不仅将使成都市现有的师资力量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全市学生提供一个公平接受最优秀教师授课的机会,更将帮助全市教师充分切磋教学方法,提高整体教学水平。

   

 标签:科达远程教育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