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万科东方尊峪小区”智能控制中心广播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深圳万科金域蓝湾小区占地面积:110000m2,总建筑面积:330000m2

    项目需求:

    小区绿地与建筑搭配均匀,为了建设模范小区要在绿地区能播放一些音乐。要求播放设备必须与绿地融为一体。设备要能防水,不能破坏环境的和谐。小区是花园式小区,有山有水,不同的环境要播放不同的背景音乐,另外偶尔能播放一下通知。

    实现的功效:

    1、自动对不同的绿化区域播放节目

    通过广播系统主机对不同的绿化区域播放相适应的背景音乐,比如在对假山播放浑厚一点的音乐的同时,对杨柳依依的湖岸播放轻柔的音乐。

    2、播放通知

    对所有的绿地播放物业通知,偶尔找一下在环境中玩耍的小孩。

    3、公益广告

    为融入建设国际性的大都市的环境,树立深圳人的素质形象。小区响应政府号召,在小区转播广播电台播放一些公益性的广告节目。

    另外还可实现以下功能:

    (1)定时定点定曲

    外控各种音源设备,实现定时、定点、定节目的自动播放,实现无人职守的功能。超强的编程自动控制,每天可多达200步。

    (2)全区、分区、定点广播

    通过对主控机面板的操作,可方便实现整个系统任意区的全体广播,可对任意分区进行定点广播。

    (3)报警强插广播

    配合消防智能接口和报警发生器。一旦报警,可自动触发整个系统启动并接入报警广播,无须人为操作,而且根据预先设置可实现N±1、 N±4邻层报警功能。

    (4)4路电源管理

    内置4路可编程控制的电源、并可外控电源时序器进行扩容。

    (5)内置编程控制MP3音源

    内置可编程控制的MP3音源,采用CF卡存储(256M),容量可任意扩充。

    (6)内置音频矩阵

    内置灵活的音频矩阵,8路输入,6路输出,方便编程控制打开通道。

    特点和优势:

    6600智能控制系统是一个集成度很高的智能广播系统,控制主机本身集分区播放音源,分区广播为一体。配合电话输入寻呼器和消防信号智能接口实现随时随地发布信息和消防联动的功能。

    (1)功放分区的模式

    采用一个分区一台小功率功放的设计方式,避免因为一台功放故障引起整个广播系统瘫痪的情况。

    (2)广播与消防

    系统是背景音乐广播与消防广播的结合,且背景音乐广播与消防广播共用扬声器,避免重复布线。

    (3)系统高稳定且操作简单

    智能化可视中文操作界面,具有断电记忆功能,程序永不丢失。内置业界高精确实时时钟芯片,杜绝时间误差,寿命长,免维护。

    系统设备清单:

名称

型号

数量

单位

主控设备

智能广播系统控制器

T-6600

1

编程控制调谐器

T-6228

1

编程控制CD机

T-6227

1

六进六出前置放大器

T-6218

1

远程呼叫站

T-218

1

十六位电源时序器

T-6216

1

周边设备

纯后级功放

T-61000

3

草坪音箱

T-300

71

33U豪华机柜

T-6033

1

线材

莲花头对莲花头线

2

莲花头对6.35单插线

3

6.35对6.35单插头

3

    系统构建图:

 标签:小区广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