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一个陶瓷全息投影亮相江西景德镇陶瓷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把陶瓷的各种瓷瓶变成看得见摸不着的全息投影瓷瓶效果没见过吧。在2010年刚开江西景德镇陶瓷博览会上就能看见。上百种各种瓷器物件都成了全息立体投影技术的科幻产物。他们在睿联嘉业公司的360度全息柜里,以各种姿态展示着。他们美丽的瓷身能使立体影像出现在空气中,和普通三维图像不同的是,全息投影呈现的图像具有“视差”,视差的存在使观众可以通过前后、左右和上下移动来观察图像的不同形象,感觉有一个真实的物体在那里。

    睿联嘉业全息投影柜是一种无需配戴眼镜的3D技术,观众可以看到立体的虚拟人物和产品。这项技术在一些博物馆、科技馆、展览馆、展览会的应用较多,而在国外展览展示行业比较流行。全息立体投影柜系统是把光折射原理和投影机双结合,再利用数码技术实现的。投影机将影像投影至中心的特殊棱镜上,棱镜使用特殊的视觉角度,实现了真正的全息立体影像。睿联嘉业全息投影柜还突破了以前柜身不能变换的问题,目前第二代全息柜在四面都能换成各种广告牌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