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儿童职业体验馆道具之汽车驾驶模拟器——你的极速F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睿联儿童职业体验馆汽车驾驶F1模拟器包括视景仿真、机械设计、仪器仪表、嵌入计算机、实时网络数据传输、数据图象处理、自动控制、人体工效学等技术,整个系统可以实现驾驶知识、交通法规的教学与考试、驾驶训练与考核。与其它模拟驾驶系统相比,系统具有场景逼真、实用性强、性价比高等特点。

    睿联儿童职业体验馆汽车驾驶F1模拟器是依据国家交通部05年颁发的最新标准JT/378-2005设计制造的最新产品。成人和儿童都可以驾驶,训练内容符合05年3月1日交通部颁发的驾驶员培训新大纲要求。

    睿联儿童职业体验馆汽车驾驶F1模拟器采用计算机三维虚拟仿真技术产生逼真的三维立体的道路驾驶场景,可以高速公路驾驶、山区道路驾驶、乡村道路驾驶、双边桥驾驶、城市道路驾驶、8字转弯驾驶、夜间驾驶、就位停车等还包括各种天气状况,如雨雪天气驾驶;各种交通地形,如立交桥、涵洞、十字路口、坡道等;多种情况下驾驶、会车、跟车、碰撞等情况。车体重量100KG,外观长×宽×高为1460*850*1600。

    睿联儿童职业体验馆汽车驾驶F1模拟器采用真车部件为儿童驾驶员提供仿真操作的环境。方向盘、油门、离合器、刹车、档位、仪表操作方法与真车一致。让儿童驾驶员操作时有与真车驾驶基本相同的感觉。

    注意事项:

    1、  本机应由专人管理及维护,机器内部相对运动部位应每月加油一次。

    2、  传感器部位应保持干净确保灵敏。

    3、  驾驶操作应力度适当符合规范,严禁乱攀、硬踩否则造成机件损坏。

    4、  启动或关机必须按电脑程序操作。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