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墨镜3D化?时尚品牌CK首发新品进军影院界

来源:瘾科技 更新日期:2010-11-10 作者:佚名

     时尚品牌最大的魅力在于,它不需要拥有什么深厚的技术,只需要有高强魅力,就可以跨足任何领域如入无人之境,Marchon3D 和Calvin Kiein 合作推出联名款 3D 墨镜,共有六种造型,男女各半,平常在外面就是一款造型小复古的墨镜 ( 抗 UVA/UVB/UVC ),进电影院时就能看 3D 电影,虽说在电影院那样一片黑的环境里,就算卡文克莱本人坐在旁边你可能也不会发现,不过你心里知道,镜架上多那 CK 两字 ( 正版的哟!) 心情就是不一样!

    CK 3D 太阳眼镜将于今年十二月上市,售价 180 美金,约人民币 1,198 元。

 标签:墨镜3D眼镜3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