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之邦为制造业流水线管理提供高效管理手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流水线的发明和普及是制造业进步的一个里程碑,它大大提高了每个工人的生产效能,并且将出错率大大降低。为了使工人能迅速准确地操作,流水线上面每道工序的操作规范、示意图以及质量标准的说明是必不可少的,于是在每道工序的地方都需要放上一块看板,说明本道工序的具体要求。而如果生产线换了产品型号,则需要将看板全部更换,否则将会出现严重质量事故甚至导致生产线瘫痪。一条生产线上一般会有多个看板,根据操作流程的多少而定,更换全套看板的工作在一般生产线上是由专人负责的,他的工作既要高效率又不能出任何错误。

    在现代化的生产线上,为了提高效率、降低出错率,已有很多生产企业将看板电子化,预先制作每个生产产品型号所对应的看板文件,储存在数据库中。而生产线上的看板(白板)换成了液晶显示器或者等离子显示器。这样,一旦需要切换生产其他型号产品,只需调用相应产品的任务文件,所有流程的操作规范就会同步全部正确更换。

    星之邦科技推出的生产线作业指导书显示系统已经在全国各地许多生产线上逐步投入使用,大大提高了生产线管理的效率。生产线作业指导书显示系统针对企业自身的生产线作业指导书进行电子化管理,采用电子化看板(液晶或等离子显示器)进行显示,通过软件对作业指导书进行管理,作业指导书存储在数据库中,可随时进行调用和显示,十分灵活方便,很大程度上简化了企业的管理流程,提高生产效率。

    设备特点:

    管理人员可在远程设计制作作业指导书显示预案并下发预案

    管理人员可在远程向不同生产线下发通知

    支持生产线特殊点位多工种、指导书的自动替换

    每条生产线的组长也可根据具体情况修改显示方案

    生产线上的屏幕数量可根据实际需要扩展

    可根据生产线实际运行方式作定制功能开发

    指导书的格式:图片(标配格式为BMP格式的图片。word 、Excel、PPT、视频等格式也可使用,但会增加系统的负担。可选配)

    相关部分案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