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实物与影像结合 Dreamoc三维全息展示真诱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亚洲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技术展会InfoComm Asia 2010于11月17-19日在香港举行,再次为视听系统的专业最终用户、渠道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了解最新视听技术的宝贵机会。展会上创新产品云集,其中Leovation展出的 Dreamoc三维全息展示柜,可以透过实物与影像短片相结合,并以3D影像的形式进行显示。这种独特的3D系统吸引了很多人的兴趣。

Leovation展Dreamoc三维全息展示柜

    Dreamoc是一款独特的三维展示设备,所展示的产品信息非常吸引眼球,对消费者产生无法抗拒的诱惑。在展示一件实物产品时,它利用全息式、自由漂浮的眩丽图像来提供亦幻亦真的视觉体验。其视听效果可全面定制,直至符合产品及公司的品牌和色调。

Leovation展Dreamoc三维全息展示柜
 
    据Pjtime.com了解,此系统的原理主要是使用特定的软件,利用一个投影机与三块特殊角度的玻璃相结合,把三维影像短片投射在在实物上,便会在展台里面活灵活现的显示出实物与影片互动的立体画面,让你能在三个不同的角度能看到完全不同的画面,效果非常逼真。
 
Leovation展Dreamoc三维全息展示柜

    零售商可以利用这一功能强大的媒介,把物理和公共空间用作全息影像的布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用Dreamoc三维全息显示系统来做广告,会使零售商的库存周转速度加快。该产品专门 "为处于激烈竞争的销售环境下的知名品牌"而设计,它能"用实物将动画和视频图像结合在一起 "这个创意确实很有吸引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