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巧裸眼3D 爱普泰克立体摄像机i2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日期:2010-11-1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自从电影《阿凡达》取得巨大成功之后,不论在平面还是电影拍摄方面,3D始终是比较热的话题。在家用DV方面,虽然早有支持3D拍摄的产品发布,但其高高在上的价格仍然显得不那么平易近人。爱普泰克3D HD CAMCORDER i2是一款支持3D摄像及照相的迷你DV,小巧便携,价格靠谱,让普通用户跟3D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很多。

 爱普泰克3D摄像机评测

小DV也能拍3D!

 爱普泰克3D摄像机评测

    爱普泰克3D HD CAMCORDER i2机身上有2个镜头,拥有3D拍摄能力,并且不用佩戴眼镜就可以在其液晶屏上查看立体效果,非常实用。该机机身小巧,采用直板造型,大小与手机类似,非常便携。首先,我们来看看该机的外观细节。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