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移动影院 Aiptek发布MobileCinema D20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7-28 作者:米兹

    7月28日消息,Aiptek总是会推出一些整合功能的产品,其推出的“移动影院”MobileCinema D20投影机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将投影机、音箱与DVD三者整合,只需放入一张DVD影碟即可欣赏到最喜爱的电影大片。目前,MobileCinema D20已在英国上市。

Aiptek MobileCinema D20

    Aiptek MobileCinema D20虽然应用了LED光源技术,但性能并不出色,显示分辨率只有VGA(640×480),具有20流明亮度与100:1对比度,其光源寿命可以达到20000小时,最大能够投影75英寸画面。

    另外,MobileCinema D20内置了一个DVD播放器与双4瓦的扬声器,并且提供USB接口、SD卡插槽以及麦克风插孔,具有不错的娱乐扩展功能。

    此外,Aiptek MobileCinema D20已在英国上市,可通过指定零售商进行购买,售价为360美元左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