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泰克PocketCinema T25投影机现在可订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3 作者:米兹

    11月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爱普泰克在10月初的时候推出了他们的PocketCinema T25投影机,如今,该投影机在英国可以预先订购。

爱普泰克PocketCinema T25

    该投影机是一个USB模式的投影机,这意味着它需要一个USB连接才能播放内容。投影机显示SVGA(800×600)分辨率,拥有25流明的亮度和400:1的对比度。爱普泰克是投影机成为了便携式,重量只有0.18kg,小到足以放进任何口袋。该公司表示,T25能够胜任任何格式文件,包括PowerPoint中的Microsoft Excel、Word和其他格式。该系统是由一个RGB LED灯系统,可以运行长达20000小时。T25将在11月15日正式发布,零售价格为199英镑(320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