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扬州红十字会选择科达视频会议系统实现远程教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5 作者:佚名

    在日常的工作中,扬州市红十字会需要定期针对协会会员开展红十字精神宣传、急救技能教学等培训,这些会员有的在扬州市区,有的则来自宝应、江都、仪征等县级市。对于县级市的会员来说,每次参加市红十字会组织的培训都要赶到市区,费时又费力,而随着会员的逐年增多,此类问题日益突显。

    为此,近日扬州红十字会规划部署了一套科达视频会议系统,用以实现对全市范围内红十字会员的日常教学与远程培训。该系统将最大程度还原、模拟真实的教学授课环境,确保会员无论在哪个培训分会场,都可以同时清晰的看到市红十字会讲师的图像和培训资料,清楚的听到讲师的授课内容。

    据了解,目前该系统正在开通过程中,建成后不仅将帮助扬州市红十字会提高培训效率,降低培训成本,更将助其实现“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更为广泛的传播。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