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唐山海港开发区 大屏幕投影系统及声光电设备展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唐山乐亭的唐山港口规划展览厅建成了,唐山乐亭是北京钓鱼大军最喜欢去的地方,也是著名谍战片《风声》里汪伪大队长唱戏的故乡。

    唐山乐亭的唐山海港开发区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海港开发区,按港口总体规划建设5大港池,到2015年,实现吞吐量1.5亿吨,集装箱100万标准箱;到2020年,实现吞吐量2亿吨,集装箱200万标准箱,把京唐港区建设成为兼备水运、铁路、公路、管道等多种运输方式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型、国际化大港。

    知名的展馆全案公司睿联嘉业(01088553466,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再次成为规划展馆大屏幕投影声光电设备高科技核心。睿联研发的虚拟仿真激光数码讲解桌、三通道大屏幕沙盘投影、数码签名照相系统、虚拟翻书系统等等都展览馆的成为诸多亮点。

    虚拟仿真激光数码讲解桌非常有创新特色,不需要手,而只用激光笔就在桌子上调用各种文件,看各种虚拟仿真的视频片子,让人大开眼界。

    这种虚拟仿真激光数码桌,对展馆特别方便,领导在大桌上就能挥洒自如地观摩和操作想看的内容。讲解员可以远程讲解调用的资料,非常的酷。

    除了睿联虚拟仿真激光数码讲解桌外,虚拟仿真照相系统也很有意思,领导只要站在相机前,就能自动把展厅或开发区的景色和领导迭加,立即打出照片让展馆里作为历史图片资料保存在展馆里。

    当然,三通道无缝拼接大屏幕+沙盘灯光技术、第二代互动翻书、还有专用的领导数码签字桌也是很让大家新鲜的科技。唐山港口领导高兴地指出在高科技武装下的规划厅一定让能让四方宾客感受海港未来的发展潜力。

    虚拟仿真激光数码桌: 400-6508282,01088553466,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