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意进取,锐取精品发力香港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视听领域的精品展示舞台,2010年InfoCommAsia展于11月17日至19日在香港隆重开幕。锐取携多款产品隆重登台,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锐意进取,锐取精品发力香港视听展

锐取展位

    会上,锐取展出了多媒体录播一体机以及编码器系列产品。其中,体积轻巧的多媒体录播一体机系列产品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锐意进取,锐取精品发力香港视听展

锐取多媒体录播一体机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锐取此次展出的多媒体录播一体机是锐取针对中小企业及移动录播的需求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可视化信息记录与传播设备。该设备小巧便携,自身集成了视频、音频,高标清兼容,可以非常方便地实现视频、音频和计算机屏幕信号的同步录制,满足用户会议、培训、教学等场景下可视化信息记录与传播的需要。

锐意进取,锐取精品发力香港视听展

锐取编码器系列

    锐取成立于2003年,目前公司业务及客户已遍及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及海外。公司在可视化信息记录与传播领域拥有多项核心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已通过ISO9001:2000认证、软件企业认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