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CREEN GOO漆屏幕参展Infocomm Asia 20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年的InfoComm展,投影屏幕厂商参展热情可以说是异常的高涨,今年自然也不例外。2010年11月17-19号,亚洲国际视听集成设备技术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在本届展会上,来自加拿大的Screen Goo屏幕公司为展会带来漆幕。

Screen Goo屏幕公司展示区

Screen Goo屏幕公司展示区

Screen Goo屏幕公司油漆墙

Screen Goo屏幕公司油漆墙

    Goo屏幕漆是专为视频投影行业设计的、经过特殊工艺生产的高反光率丙烯酸涂料。它可以将任何平滑、可涂刷的表面变成一块高品质的投影屏幕。它是家庭影院、商业或工业前投或背投应用的最理想的选择。它经济实惠,可以在不需特殊工具和技巧的情况下,自己动手将平面涂刷成任意的尺寸或形状。

    据投影时代记者现场了解,“Goo”屏幕漆的性能是多年研究开发成果的表现,且优于当前大多数现有其他屏幕产品。Goo基于使用高等级的聚丙烯,没有任何填充材料。无论在专业影像环境或家居环境下,它的简易操作,多功能性,品质和可变性能都是超凡卓越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