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承建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工商银行视讯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8 作者:佚名

    随着银行各项业务的蓬勃发展和分支机构的不断延伸,如何加强内部的集约化管理,合理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成为银行业务流程优化的必然要求。到目前位置,我国绝大部分银行的一级网视频会议系统已部署完成并投入使用,而从市级银行延伸向下的二级网视频会议工程也在陆续建设中。

    继成功服务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贵州分行、中国银行河南分行、工商银行南京分行、浙商银行后,近日科达又为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工商银行部署了一套覆盖市行与下属县级分行的视频会议系统。结合内蒙古锡盟工行目前的应用需求和未来的规划设计,科达为其提供了高性价比的TrueSens(致胜)视频会议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整个系统拥有1个控制中心和8个会场,通过银行现有的数据业务网进行视频、语音、数据的互联互通。

    面对银行业的激烈竞争,内蒙古锡盟工商银行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实施远程视讯应用,不仅全面满足了市行与下级各支行之间召开多方视频会议、点对点自助型会议、远程业务培训、经验交流的需求,更有效降低了会议与培训成本,提升了运营效率,使全行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标签:科达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