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安保险借助XView Gate9000组建H.323桌面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2 作者:佚名

    中国大型保险公司平安保险日前全在实施了全新的H323与桌面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之后,首先注意到的数字化好处之一,即是降低了50%的维护成本。此外,新的系统维护十分简单,让IT人员可以更多的投入于其它任务、包括以前重要性不高的工作,迄今为止,这为平安保险节省了400万元的技术预算。

    自全新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安装以来,平安保险在仅仅一年时间里已经节省了总计近1000万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