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与法国巴黎工商会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9 作者:佚名

    11月5日,华为董事长孙亚芳参加了胡锦涛主席访问法国期间的中法经贸合作项目签字仪式。华为董事长孙亚芳与巴黎工商会(CCIP)会长皮埃尔•西蒙,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该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加强双方在通信领域的国际交流,并促进中法双边贸易合作。

华为与法国巴黎工商会签署合作协议

    从左至右:孙亚芳(华为董事长),皮埃尔•西蒙(巴黎工商会会长)

    根据该协议,双方将会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组织研讨会和商务代表团互访,参加专业展会,组织中法通讯领域企业开展一对一会谈,华为还将为CCIP选定的年轻学生和相关学者提供在中国的培训机会。除了促进法国中小企业在中国的发展,该协议还有助于加强华为和法国电信业的合作发展。

    华为董事长孙亚芳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和法国巴黎工商会这样一个享有盛誉的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一直致力于把创新的技术带给世界,丰富人们的沟通与生活。”

    CCIP会长西蒙表示:“创新是此次合作的重点。该协议的签署正是两国贸易往来繁荣的一个明显标识。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电信市场,我相信和华为的此次合作会帮助法国的中小企业开拓在中国的业务。”

    关于CCIP

    巴黎工商会(CCIP)是在80名企业家领导成员管理下的公法团体机构。巴黎工商会在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为企业家提供建议和帮助,为企业提供新的机遇,帮助企业开拓新市场。巴黎工商会下属教育中心每年培养出1.45万名学生——其中包括4373名学徒。 每年还有3万名成人接受继续教育。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