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itec展示各类3D立体眼镜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1月17日-19日,Infocomm Asia 2010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洲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通信和系统集成行业展会,许多国际视听系统制造商纷纷利用InfoComm Asia这一平台来扩大其品牌在亚洲的知名度。本届Infocomm Asia 2010展会汇聚了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320家国际领先品牌和亚洲新兴品牌参展。

infitec infocomm展台

infitec infocomm展台

infitec 3D眼镜

infitec 3D眼镜

    infitec是致力于3D立体可视化技术研究的专业公司,据pjtime现场了解,本届展会infitec主要展出了用于3D电视、3D投影、3D大屏幕产品的3D眼镜,主要有偏振式3D、主动快门式3D眼镜。

infitec 3D眼镜产品

infitec 3D眼镜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infitec作为3D立体眼镜领域的专业公司,目前该公司的3D眼镜产品已经在各类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例如,3D立体演唱会、3D体育馆、3D时装秀、3D立体影院、3D立体展示、3D电视、3D魔术剧场等等。

 标签:infitec3D3D眼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