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享受 七套私家影院设计赏析

来源:PCPOP 更新日期:2010-11-26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国内影院票房节节攀升,对家庭影院市场的兴起与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并体现出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与追求。目前,国内家庭影院市场主要分为家庭娱乐影院与高档私家影院两类。

    其中,前者大多采用DIY式的组建方案(包括少量发烧用户),而后者主要是指采用专业定制服务的奢华影院。虽然高档私家影院门槛较高,与大众用户的距离较远,但是一些充满想象的设计依然值得借鉴与欣赏。

    在欧美发达国家,优越的居住环境与价格不高的影音器材,促使家庭影院市场快速发展。为此,本文特别精选七套现代与奢华的影院设计方案让您一饱眼福!

    最具科技感的私家影院

    这间影音室最吸引人的当属可以随意调整颜色的灯光背景,而银幕两侧的波浪造型也使整个影音环境看上去更富有科技感。

    由于这间影音室不是标准的方形,所以无法按照传统的设计方式,设计师把两侧的影院沙发倾斜了45度,不仅充分利用了空间,而且看上去非常的与众不同。

    整个影音室透露出浓重的现代气息,就连墙边的灯饰也非常的漂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