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置3D Vision 宏碁Aspire 5745DG笔记本

来源:TOM 更新日期:2010-11-09 作者:佚名

    宏碁带来的第二款Fermi 笔记本,Aspire 5745DG不单配备效能更强的GT 425M独立显卡,而且还是首部内置3D Vision功能的3D笔记本,想揭开这款新型3D电脑的神秘面纱?

    内置式3D Vision

    今次Fermi最大的特色之一,是将本来外置于机外的3D Vision,整合在笔记本机身之中,无须外置3D Vision底座,所以配件只有一个3D Vision眼镜,这种配件在市面并无发售,只会随3D Vision的Fermi 电脑附送,不过令到用家不能在其他桌面电脑上使用其配件,可说是有利亦有弊。而其他机身配置方面,整体上由于外壳沿用AS5745系列的外壳,不但端口方面大同小异,而且规格上除了Fermi外不算特别突出,唯一改动可算是改用9-cell的大容量电池,令向来续航力平平的机种,能应付较长的外携使用时间。

    配合3D软件

    除了硬件以外,Aspire 5745DG在软件上亦下了相当的功夫,除了因应内置3D Vision而采用更新的驱动程式外,内置软件方面尚有加入了支持3D DVD电影的PowerDVD软件,这是在各个系列均没有的预设软件,虽然PowerDVD只能对DVD影音光碟作3D的模拟播放,不过对于需要3D来源的3D Vision来说,已算是十分有帮助的软件,再加上本身对3D游戏的支持实在是全自动化,让用家充分感受到3D上的支持是较上代更为齐全。

    机身左侧跟宏碁近来的机壳几乎一模一样,都是D-sub、HDMI、RJ-45及USB的排列。

    而机身右侧就理所当然是剩下的三个USB端口,总共四个USB十分够用。

    对于内置的3D Vision低调地把接收置于屏幕上方接近摄像头的位置。

    在3DMark06的测试中,由于预设使用了3D效果测试,所以不同平常的3DMark06,但总分达4,112的它,明显已经达到打游戏所需的要求,当中处理器的分数较高,即表达了新规格处理器的应有性能。

    在PCMark05中总分达6,305的测试中,相比同级款式是比较有优势,当中新规格的Core i5-460M的性能有7,612分,在各项分数中尤其突出,可见新处理器对其效能有着加分的作用。

 标签:宏碁Aspire5745D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