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以色列创新3D浏览器Venus 深圳首发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更新日期:2010-11-24 作者:佚名

    中国经济新闻网深圳讯 以色列Visual domains软件公司,在深圳高交会宣布其独特的互联网技术——Venus在全球范围内首发。

    Venus是一种全新,革命性的搜索方式,直观、快速使它的最大特点。Venus将诸如百度、谷歌、雅虎等搜索结果转化为Venus独有的浏览方式,而这种直观的浏览方式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一种,尤其是在搜索资料的情况下。Venus将多个搜索结果页面在一个3D的窗口快速展开,迅速给用户一个浏览结果3D全景图,并附有大量相关图片。目前Venus搜索技术在中国市场已经趋于成熟,中国将会成为全球首个在Venus里应用百度以及其它搜索引擎的地区。

    Visual Domains总裁Yoav shefi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过去两年多时间里,Visual Domains同中国本土企业进行了非常成功的合作。我们的技术在全球范围以及在中国,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我们选择了中国,选择了高交会,作为我们这个软件的全球首发地。这个战略决策将会加强以色列技术与中国的商业时间的合作。

   

 标签:Venus3D浏览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