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xlight宝视来Venus系列3LCD激光投影机即将上市

包括V7高亮和V6超短焦两种机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12-07 作者:佚名

    Venus系列3LCD激光投影机,是Boxlight为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而精心的打造的固态光源投影产品。Venus系列采用的激光固态光源,拥有超过30,000小时的光源寿命,XGA/WXGA/WUXGA三个分辨率,包括V7高亮和V6超短焦两种机型。

    即将上市V7高亮投影机拥有6000流明亮度,5000000:1对比度,配备1.66倍大变焦镜头,接口丰富,可选配HDBaseT接口,为展厅、商业展示、高端教育、品质商务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Venus系列3LCD激光投影机

     Venus Series

    新品速递||V7

    激光固态光源,超长30000小时寿命

    对比度5000000:1

    1.66倍大变焦镜头,宽幅水平、垂直镜头位移

    垂直&水平梯形校正,枕形/桶形失真、四角六角校正功能以及多点网格校正功能

    支持360°全方位投影

    USB-B&RJ45接口可实现显示功能

    USB支持U盘直接读取

    可选配HDBaseT及无线投屏功能

    16W超大功率扬声器

    内建位置传感器,吊装、正投自动投影正确视角画面

    支持0秒快速,即拔即走,方便高效

    全中文遥控器

    自定义开机画面

    拥有多点网格校正功能,各种环境都可应对,最大限度满足各种使用需求,使投影机可以在不平整的投影面上取得优异的成像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