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势出击 先锐携旗下众产品亮相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1月17日,Infocomm China 2010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在香港隆重开幕。在展会现场,杭州先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携带多款会议通互交式平板智能触摸屏以及投影银幕产品强势出击,备受参展者的关注。

先锐 展台

先锐 展台

    据pjtime.com记者现场了解,杭州先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此次重点展示了会议通互交式平板智能触摸屏。其产品具有红外扫描或者红外成像前定位技术,支持手写笔和手指的触摸操作,理论点击次数高达5000万次,支持WIN2000/XP/98/WE/NT/CE/VISTA/X86/LINUX等多种操作系统。同时还配有多路HDMI接口、音频输出、USB接口、有线网络、无线网络以及读卡器插槽。

先锐触摸液晶屏

先锐触摸液晶屏

    其次,先锐投影银幕也是此次展示的一大重点产品。据先锐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先锐投影银幕是杭州先锐投影器材有限公司的主导产品。同时涉及教育仪器周边产品,与世界上历史悠久的德国Mechanischeweberei公司屏幕生产企业联营,共同研制,共同开发产品,引进世界一流的生产流水线,能生产200英寸无拼缝银幕,采用进口化工原料及防火布做布基,具有防霉防腐、无异味、幕面挺刮舒展、光泽均匀柔和,满足环保要求的特点。

先锐投影幕

先锐投影幕

先锐投影幕

先锐投影幕

    另外,先锐投影银幕还采用了德国核心技术研制而成的电机,宁静流畅无噪音,牢固定位,不易拉坏;幕布挺括、流畅,不变形;适用于在中小型场所及家庭影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