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0年最后一部进口3D片《猫头鹰王国》 备受关注

来源:南国都市报 更新日期:2010-11-03 作者:佚名

    国庆档结束之后,内地影视进入一个疲软期,直至本月下旬贺岁档拉开序幕,将再次激发票房市场。本月引进片阵容更是不可小觑,已经基本确定档期的18部影片中有4部引进大片,其中,好莱坞灾难大片《危情时速》近日确定将于11月12日在中国和北美同步公映。同时,《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哈7(上)》)、《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猫头鹰王国》)、《生化危机4》也将于本月上映。

    丹泽尔玩命出演《危情时速》

    由好莱坞名导托尼·斯科特执导,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和《星际迷航》男主角克里斯·派恩主演的动作大片《危情时速》,是根据2001年的一场真实灾难改编而成,当时的8888号列车以每小时47英里的速度失去控制,满载危险化学制品的火车直接变成了足以毁灭一个小镇的“魔鬼”。据悉,为了追求真实效果,片中的跳车、车顶奔跑、挂在火车侧面、头离隧道只有几寸等危险镜头都是实景拍摄。丹泽尔·华盛顿称:“拍摄时我一定是疯了,我必须吊挂在直升机上跑过时速50英里的火车车顶,当时飞机离我头顶只有3米,如果掉下来我就死定了。”另一位男主角克里斯·派恩则称:“我被皮带绑一个小货车上,货车是与火车平行行驶的,我要从货车跳上火车。”派恩称有次被从后面弹了出去,如果没有皮带帮忙,他就要躺在医院里了。

    3D《猫头鹰王国》备受关注

    作为2010年最后一部进口3D影片,《猫头鹰王国》无愧于“3D”这个字号,片中多场绚丽的特效及激烈的空战对细节与3D特效的表现不亚于《阿凡达》的最终大战。此外,片中所包含的亲情、勇气及信念等元素也成为了影片的几大亮点。该片由《快乐的大脚》班底创作,根据全球畅销同名小说改编,影片讲述猫头鹰赛林立志成为一名传说中的空中勇士,为保护所有猫头鹰家族的成员与邪恶入侵者展开战斗的故事。

    另外,备受期待的《哈7(上)》将在11月下旬登场,该片也被院线和影城看作是本月的最大金主,3D版《生化危机4》也有望于11月18日上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