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蒙古电信翼支付 迈入物联网

来源:北方新闻网 更新日期:2010-10-14 作者:佚名

    2010年3月,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率先在国内(内蒙古自治区)面向用户开通“物联网暨翼支付平台”。中国电信在“感知中国、服务社会”的物联网发展中积极致力于扮演好六个角色,即产业联盟的推进者、标准共建的重要参与者、客户需求的重要汇聚者、基础通讯层网络的运营者、物联网应用的重要开发者、重要产品和应用的推广者。

    作为“物联网”重要应用之一,中国电信“翼支付”业务已向用户提供账单支付、手机充值、公用事业费缴费、订购商品服务、刷手机消费、门禁考勤等手机自助服务。

    目前,内蒙古电信开发的全球眼远程监控、物流e通、智能环保应用、动物溯源、智能大棚应用、远程医疗保健应用、车辆视频监控、车辆的管理和调度、智能楼宇、远程抄表、路灯监控、数字导览、烟感消防等物联网应用业务,在农牧业生产、医疗卫生、交通运输、电力、市政设施管理、文化教育、环保、安全生产等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都在发挥着发挥前所未有的作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