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中标中国农业银行网络设备选型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2 作者:佚名

    华为近日宣布,其S9300高端交换机中标中国农业银行(简称“农行”)网络设备选型项目,获得全国农行超过三分之一的省级行的优势份额,标志着华为交换机已规模部署于国内四大商业银行的核心网络。

    中国农业银行是国内四大商业银行中网点覆盖最广、分支机构最多的银行。银行对业务的安全稳定性能要求极高,因此对数据通信设备的要求也极为苛刻。华为高端交换机设备于2009年5月在中国农业银行投入试运行,性能可靠,运行稳定,尤其在兼容性、二层交换能力、三层路由能力等方面表现优异,获得客户高度认可。随后,华为高端交换机通过了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和一级分行的各项测试,其大容量线速转发、高密度灵活扩展等优点,以及强大的业务能力,充分满足了中国农业银行核心业务应用的需求,获得中国农业银行青睐。

    华为数通企业网产品线总裁李唯实表示:“华为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更将为企业提供贴身优质的服务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华为将充分运用在通信领域二十多年的经验积累,通过为金融企业量身定制的具有竞争力的泛在、绿色IT平台,帮助中国农业银行构建一张可靠的、面向未来的IT网络架构。”

    截至2010年6月30日,华为S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全球发货超过400万套,路由器全球发货超过100万套,广泛应用于政府、电信、金融、交通、电力、教育、石油等各个行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