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三大电视台纷纷阻止谷歌电视服务

来源:网易科技 更新日期:2010-10-22 作者:佚名

    10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三大电视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全国广播公司(NBC)和美国广播公司(ABC)已经阻止谷歌电视服务访问他们的节目,打击了谷歌将服务从电脑扩大到卧室的计划。

    沃特·迪斯尼下属的ABC发言人和NBC环球的发言人周四证实,他们已经阻止谷歌电视播出他们的电视节目。消息人士称,新闻集团的福克斯电视台也正在考虑阻止使用其网站上的节目,只是目前还未做出最后决定。

    《华尔街日报》周四报道称,CBS已经阻止使用像“办公室”和“CSI:犯罪现场调查”等流行节目的全集内容。对此,CBS拒绝发表评论。

    本月在美国推出的谷歌电视服务,允许消费者在电视屏幕上收看网站内容。这项内置在索尼和罗技国际设备上的服务,可为谷歌开启新的广告机会。广告已占谷歌240亿美元搜索年收入的一大半。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