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真信通携宝利通音频产品亮相调度通讯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5 作者:佚名

    2010年9月21日,“2010国际调度指挥通讯展”在北京国际展览馆隆重开幕,作为美国宝利通公司的语音产品中国区总代理——直真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携宝利通相关产品及应急指挥调度系统在展会上亮相。

直真信通携宝利通音频产品亮相“2010国际调度指挥通讯展”

    作为宝利通音频核心产品——宝利通可视电话VVX1500,更是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厂商及业内人士的关注。在业内引起了高度反响。VVX1500是首款宝利通个人桌面视频会议系统, 为IP电话增加视频通信和强大的应用程序的能力,利用VVX1500能集成电话、视频会议和应用程序的能力,帮助客户提高个人效率,简化多媒体通信,并且还能加强团队协作,同时减少差旅成本。为那些具有前瞻思想的企业提高效率并创造战略优势.

直真信通携宝利通音频产品亮相“2010国际调度指挥通讯展”

    直真信通宝利通音频产品中国区总代理/应急指挥调度设备与方案专家,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为业界呈现最优秀的产品方案及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