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澜科技帮助福建隆德集团 “双管齐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09 作者:佚名

    近日,星澜科技以X View视频会议、迅流网络服务平台成功为福建隆德集团搭建起集团办公培训平台,成功在基础设施、房地产领域掀起一场视频会议普及热潮。

    福建隆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着力培育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房地产投资开发和资源投资开发三大产业的多元化、跨地区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集团立足福建,辐射全国,放眼全球,拥有全资、控股和参股企业近10家,现有建设项目分布在福建、北京、安徽、甘肃、云南、贵州、内蒙古等地。

    隆德集团为更完善解决异地协作办公,平台信息共享的信息化服务,经过多方考察和调研最终决定选用星澜科技X View迅流视频会议系统来搭建完成这套视频会议办公平台,同时星澜科技X View迅流视频会议也满足福建隆德集团几方面应用需求:

    1. 简便快捷,能随时随地进行协作办公

    2. 应用简便,支持大规模的部署,并支持根据组织架构进行不同的扩展

    3. 具有比较出色的增值功能,能快速提升办公的效率

    4. 性价比十分出色

    5. 有多重安全保障

    信息化的核心就是帮助企业实现“三降”(降低成本、降低能耗、降低物耗)、“三效”(提高效率、效益、效果)、“三力”(提高生产力、创新力、竞争力),作为一种直观、高效、及时、低成本的远程沟通工具,视频会议正在成为能源行业企业信息化的全新应用,延伸到管理、培训、协作、应急等各个层面,包括远程会议、远程指挥调度、远程员工培训、生产管理、应急救援、远程协作、会议录播等。

    远程会议

    通过网络远程召开各类工作会议是视频会议在能源行业的典型应用,基于该应用,企业领导足不出户就可以与下属分公司/分支机构的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原先为了开会而四处奔波的情景将不复出现,从而大大节约了会议的组织时间和成本,提高了沟通与管理的效率。

    在石家庄电力公司,通过“星澜科技Xview视频会议”系统,总部与下属分公司、工厂之间可随时召开各类远程行政会议,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无论是年度的大型总结会议、分组召开的区域工作例会、业务汇报,还是频繁的点对点日常沟通交流,都可以快速召集。通过系统,石家庄电力公司实现了及时了解分公司、工厂运营情况的目标,为企业内部工作的及时解决、工作效率的快速提高奠定了基础。

    远程培训

    迅流网络服务平台的多功能应用,可以轻松实现企业的远程培训需要。借助迅流网络现场直播培训、讲座,并将课件和活动视频发布到迅流网络,企业伙伴和员工通过网络就能观看任意一期的培训。企业可以运用平台功能选择直播培训、录播培训和插播培训,让与会者灵活掌握培训的进度和时间。这样既保证了培训工作的有序进行,又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培训成本,大大降低了企业人力消耗。

    远程指挥调度

    在众多能源行业的视讯应用中,基于视频会议实现远程指挥调度是非常重要且值得推广的一种应用模式。它能够帮助领导和管理部门随时掌握生产现场的第一手资料,并在第一时间内自动召集应急会议。在这类应用中,还可以通过结合监控系统,将第一现场的图像实时传输到指挥中心,供领导快速决策,从容指挥,减少损失。同时,辅以录播系统,则可以将第一现场的事故过程全程录像,供事后调查原因,总结经验教训。

    河南电力公司就基于“星澜科技Xview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了省、市两级应急指挥中心的建设及远程指挥调度应用。该系统覆盖河南电力公司总部及下属18个市级供电企业、送变电建设公司,主要用于电网突发事件的应急调度,因而对于确保电网的稳定运行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煤矿企业的安全生产一直是国家关注的焦点,在采取各种保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面临突发事故相关部门的及时调度指挥和善后处理尤为重要。作为国内最大的焦煤生产企业,兖矿集团就通过“星澜科技Xview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了这一应用。一旦发生安全事故,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兖矿集团的管理层就可以第一时间进行快速、有效的指挥和调度,从而有效缩短抢救时间,减少事故损失。

    “星澜科技Xview视频会议”秉承为能源行业提供低碳节能的服务理念,依托强大的技术平台和稳定的系统运行,多次成功的完成了重大项目的视频会议部署工作,全力帮助能源行业实现信息化建设。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