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混音器也走向智能 TOA 633D一触式数字混音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智能型一触式数字混音器——TOA的M-633D数字混音器

    只需按一下按钮, TOA的M-633D 数字混音器就能自动消除让人不舒服的混响和回声,播放出准确、清晰的声音。它配有简单的按钮来进行自动音频调节,无须复杂的电脑设置,即便您不是音响技术员,也能操作M-633D。它具有自动回声控制功能,反馈抑制功能以及用于增强声音清晰度的Clipguard自动滤波功能。而且,它将所需的全部功能集成在一个小型的标准机箱中!

TOA 633D智能型一触式数字混音器

    TOA 还将展出其新型 M-9000M2 前置放大器,可与任选模组配用,配置多达8路输入和8路输出。它具有扩声所需的信号处理和控制功能,允许在混音器中设置所有参数。它可以将设置数据保存在设备中,使用前面板上的按键可以调用这些设置数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