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翔科技三通道环幕助力广西柳州嵘福房地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海翔科技三通道环幕助力广西柳州嵘福房地产东岸御花园项目,播放效果清晰流畅,达到极佳效果。东岸·御花园,建筑整体采用富有创造力的有致布局,七座楼宇错行墨盒,建筑轮廓高低错落,形成美妙的天际轮廓线融入财团环境统一设计。银白主调的时尚贵气外立面色彩、肌理质感,均以一种共识,无言地传递着至尊帮域的居住内涵。该项目总户数约428户,地下停车位约960辆,绿地率约62%。

    东岸·御花园位于柳州市河东中心生活区,毗邻市政中心,占据柳州未来的经济、政治、文化和商业中心。纯粹的大户型设计,面积区间集中在150—280m,东岸·御花园以户型面积的纯粹性定位了城市高尚阶层的居住圈子。随着国家90/70政策的出台,城市中心区的纯大户豪宅显得非常稀缺,弥足珍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