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日电梯部署科达TrueSens(致胜)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是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核心支柱企业,是华南地区电梯整梯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虽然公司总部、工程总部和营业总部都在广州,但是三地相距甚远,平时开个会,花在路上的时间就要半天,不但费时费力,而且效率比较低。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沟通成本,日前广日电梯部署了一套科达TrueSens(致胜)视频会议系统。系统主要用于公司总部与工程部、营业部的远程会议与日常沟通,为信息的快速交流和及时反馈提供了有效的途径。值得一提的是,科达TrueSens(致胜)视频会议系统提供了双视频流功能,即会议过程中还可以同步浏览PPT、WORD、EXCEL等辅助文档,而这一点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广日电梯日常工程讨论过程中需要共享图纸、报表的需求,从而大幅提升了讨论型会议的效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