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2010成焦点 一周(01.04-01.08日)大屏市场总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又是新的一年,又是新的开始,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位网友们都能有新的收获。新年第一周,投影时代网精心策划的“每周大屏幕市场总结”栏目也正式出炉,该栏目将为您网罗大屏显示行业一周以来的重点事件和新闻,绝对不容错过。下面话不多说,笔者就带网友们回顾在新年第一周里,大屏幕视讯行业值得关注的事件。

01.04-01.08日投影机、交互式电子白板市场看点聚焦

    CES2010隆重召开 微投、3D投影成亮点

    本周投影机市场最值得关注的莫过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CES)展了。本届展会,包括像奥图码、丽讯、LG、惠普、JVC、3M、德州仪器、卡西欧、三星等众多投影机厂商也纷纷前往参加,并展示他们最新的产品及技术。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各大厂商以3D投影及掌上投影为重点展示对象。

CES2010:奥图码将重点展示3D投影机
奥图码3D投影机

    其中,本届展会Optoma将为全球消费者呈现先进投影科技,以3D立体投影、掌上高亮度微型投影、超短焦宽银幕高画质投影为三大主轴,让消费者现场就能体验到未来的投影科技。另外,奥图码亚太区总经理郭特利先生表示,2010年被所有内容、设备厂商视为「3D元年」,近年来全球数字内容厂商在内容的发展上,已经可见为数众多的3D立体电影、动画制作,更有数百款游戏已经支持3D显示。身为DLP投影机领导品牌的Optoma更是将3D视为最重要的战场,2010年几乎所有新机种均具备3D Ready显示能力与120Hz倍频技术,是这次CES展场上3D阵营的重要角色之一!

    爱普生家用投影机布局家电卖场

    长期以来,投影机的销售一直都是依赖于渠道。但是日前,据专业投影机营销公司的网庭影音机构总经理张庆红透露,爱普生家用投影机近日成立了渠道事业部,专门和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商谈家用投影机进驻卖场,搭建体验厅事宜。

    天士博交互式电子白板,广西、河南频传喜讯

    本周天士博在广西“二期义务教育工程”设备采购项目中成功中标,中标334块交互式电子白板。本次是天士博首次中标广西省交互式电子白板采购项目,在获得了新的业绩增长点的同时,为今后大举开拓广西乃至整个华南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持续巩固了天士博在数码互动领域的行业领导地位。

    另外,天士博近日还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和专业完善的服务,成功中标河南省三门峡市教育局班班通采购项目,继摘得驻马店、南阳、安阳等各地交互式电子白板标单后,天士博再扩河南领地。

    SMART推出双用户交互式电子白板

    本周SMART 技术公司宣布推出SMART Board SBD600系列双用户交互式白板,可支持两位用户同时触控这款交互式白板或在上面进行书写。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系列产品的这一新成员支持两位用户同时使用一块交互式白板,增强了小组内部之间的交互性。学生和教师借助屡获殊荣的SMART Notebook协作学习软件,使用自己的手指或书写笔即可集思广益、解决问题、交流观点和讨论课本内容。SMART Board SBD600系列交互式白板的双用户协作融合了标准600系列交互式白板的外观、感觉和功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