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TB蓝光录像机新品!东芝进军蓝光市场

来源:PCPOP 更新日期:2010-01-19 作者:赵欣
    东芝为了进军蓝光播放机市场,该公司将于今年2月中旬在日本发售3款“VARDIA”系列蓝光光盘录像机。此次将推出的新产品计有内建1TB的(1000 GB)的硬碟的的“D-B1005K”,内建1TB的硬碟的录像机一体型播放机的“D-BW1005K”以及内建320GB的硬碟的“D-B305K”。

D-B1005K

  

D-B305K

    在D-BW1005K,支持与VHS磁带的再生对应的以外,还支持VHS的BD/DVD的拷贝、REX LINK HD BD播放器"SD-BD1K"的联动,BD视频以外支持AVCHD/AVCREC磁盘的再生。

    内建1TB的的2款播放机最长可进行约508小时的高画质录影,且并具有“REGZA LINK”的功能,可由HDMI端子线和东芝“REGZA”液晶电视连结,进行录影等功能操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