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企讯通助力上海竹园小学实现高效办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积极推进和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是实现科教兴国,迎接21世纪挑战,培养跨世纪人才的战略举措,是基础教育领域的一场深刻变革。现代化教学模式是现代教育思想和现代教育技术相结合应用于课堂教学的教学模式。

    上海浦东新区竹园小学顺应了时代的发展,与时俱进的引进了高科技办公软件——北京网动科技的e-UC专业版本用于实现校区间的日常行政办公会议、教师网络互动备课和教研活动、网络公开课等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开拓现代化教学模式落到实处。

    坐落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竹园小学继承百余年老校严谨求实的传统,以坚实的步伐昂首迈向新世纪。该校通过网动科技(www.iactive.com.cn)的企讯通统一通讯系统e-UC实现教育信息化,办公高效化。通过这套系统对教师进行远程培训,网络公开课、网络互动备课,同时可以进行校区之间的内部会议,行政办公等等。该系统具有先进的音视频效果和丰富的数据交换功能。在远程培训,网络公开课上,培训教师可以将自己的声音、图像、讲义以及板书逼真、无延迟地传送给远端的接受培训的老师同学,接受培训的老师同学可以通过举手、文字交流、音频发言等方式及时与教师进行交流,提升了其业务交流的效率以及教学水平。这套系统的成功应用将加快了上海浦东新区竹园小学信息化建设的进程,帮助其完成现代化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的目标。

   

 标签:网动企讯通e-UC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