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国海关AVCON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培训圆满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沈阳为全国海关全体学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AVCON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培训”。

全国海关AVCON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培训圆满举办

    全国海关自2005年起使用华平视频会议系统,用于日常的会议、培训和管理,视频会议系统在海关总署的日常工作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使用频率也越来越高。为了进一步加强海关总署员工业务技能,全面了解华平视频会议系统,提高操作与解决突发问题的能力,华平公司与海关总署共同组织了本次培训班。

    来自全国各省海关的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期间,华平公司技术负责人进行授课讲解,详细的讲解了华平视频会议系统,同时,在培训期间,授课老师与学员随时沟通,进行现场互动,并对问题展开了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很好的了解了华平视频会议的各种基本操作与应用模式,解决了操作中的各种问题,极大的提高了操作能力。培训结束后,学员给予很高的评价,此次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