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银行卡办公楼采选用Vewell专业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客户简介

    中国银行,全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之一。中国银行的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保险领域,旗下有中银香港、中银国际、中银保险等控股金融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个人和公司客户提供全面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按核心资本计算,2007年中国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列第9位。

    中国银行主营传统商业银行业务,包括公司金融业务、个人金融业务和金融市场业务。公司金融业务基于银行的核心信贷产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创新的金融服务。个人金融业务主要针对个人客户的金融需求,提供基于银行卡之上的系统服务。金融市场业务主要是为全球其他银行、证券公司和保险公司提供国际汇兑、资金清算、同业拆借和托管等全面服务。

    在近百年岁月里,中国银行以其稳健的经营、雄厚的实力、成熟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深得广大客户信赖,并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中国银行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强化公司治理,追求卓越效益,创建国际一流大银行”的宗旨,依托其雄厚的实力、遍布全球的分支机构、成熟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银行服务,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二、工程概述

    此项工程主要应用于中国银行卡办公楼内部的装修改造,要求采用数字视频设备,主要作用是促销信息更加正确细化,视频生动活泼更能吸引顾客眼球;缩短顾客排队等候的时间感,如果顾客只等候一到两分钟,你问他们等候了多长时间,答案会是正确的。但如果超过了三分钟,顾客的感受就会远远超过实际的等候时间。电视被证明可以大大缩短顾客等候的时间长度感,改善顾客的银行服务体验;变换促销频率、变更促销内容、取消一项促销、发布一项新消息仅需数小时;更有利于本地化促销,数字媒体可以及时报道当地银行的赞助事件、新银行分支机构的设立等。

    这些要求需要显示器采用无风扇结构设计,具有工作温度控制报警设计;还应满足开机不间断工作,具有防光线反射功能,不能在屏幕上出现灯光的影像;具有DVI数字输入接口,以实现数字图像的显示;图像拼接处理系统应支持单屏多画面显示等。

三、产品选型

    经过实地勘测和应用需求分析,我们的资深大屏幕拼接工程师从实际角度出发做出了最安全、最简洁、最节约、最合理的策划方案,给其选用了Vewell46寸的专业显示器,组成2×2拼接,共4块,并很好的完成了大屏幕拼接这一工程方案。

    系统配置有矩阵切换器,可以实现多路信号的任意切换显示,可以让4块屏幕同时显示同一画面,也可以实现单屏输出多路画面,灵活多变的显示画面,不仅展了现其高质量的画面效果,还给顾客带来舒心的视觉享受。图像显示系统可以实现单屏显示,全屏显示,对美化银行环境也有显著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