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严把关强监管 安防产品应用之网络矩阵

来源:慧聪 更新日期:2009-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与传统模拟矩阵不同,“网络矩阵”是以视频编码软件代替模拟矩阵中的视频输入模式,以数字高速处理芯片代替模拟电开关,以视频解码软件代替模拟矩阵中的视频输入模块,以网络视频服务器代替模拟矩阵主机,以基于TCP/IP协议的IP网代替模拟总线(或模拟视频总线结合IP控制总线),运用MCU高速处理芯片的运算完成视频从输入到输出的切换设备。 

    “网络矩阵”把关粮油食品加工层层监管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嘉里粮油引进多套全自动化生产线,并实行全程质量监控,从原料到场、部品存放、采样抽测到产品罐装、成品出厂都严格把关,保证了油脂品质。遍布18万平米厂区的上百支固定摄像机和球形云台,将油脂原料从管道输入,到脱胶、脱酸、脱色、脱臭的多道工序,以及吹瓶、贴标、罐装、密封、装箱等流通环节的重要场景传送到监控中心,为管理人员提供了清晰实时的现场画面,而矩阵提供的场景同步切换宏指令功能可自动将每个工序的分组图像快速显示到屏幕墙,用户只需要按一个快捷键即可调用,实现了对生产线的区域连续巡视,从而对关键节点过程加强控制。

    智能网络矩阵确保博物馆监控系统固若金汤

    博物馆的报警系统按其控制区域划分为馆外周界防范(范围大、空间广)、馆内周界防范(门窗、重要通道和室内空间)、展柜和重点特殊防范(点多、量大的封闭展柜)。

    白天展厅开放时,观众进入到展厅,所有的人都在里面,此时常规的微波、双监、被动红外等报警器都没法用,无法区别出嫌疑人,就需要将视频移动侦测报警结合压力/拉力/震动等特殊报警器。晚上展厅封闭后,在控制中心和前端场所均可以对各个报警区域(展厅/库房)进行布撤防,确保现场的安全。

    此外,仓库这样的防范重地,需要时刻记录人员进出情况,即使某人取得了合法卡和密码,没有经过值班人员的视频复核及进入对该区域的授权,也同样没有办法进入仓库。

    以TC-8800系列智能网络矩阵为例,通过矩阵的100M以太网接口可以接入各类报警设备转发的警情信息,可以获取门禁系统提供的出入记录信息,也可以接收来自DVR视频移动侦测的报警信息。TC-8800矩阵内置的WEBSEVER可以提供IE设置功能,用户无需安装任何软件,就可以实现局域网内的远程管理,同时为博物馆监控系统给公安网提供数据上传通道。

    利用TC-8800矩阵内置的增强型宏指令,用户可以根据信息变化和系统需求,设定不同的运行模式,将视频监控、报警、周界防范进行联动,比如按照指定的时间模版进行区域布防;根据展厅库房的位置分布,在警情出现时,按照嫌疑人可能出入的路径,将沿途位置的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