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地伟业再次入围中国农业银行安防产品供应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天地伟业成功中标入围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行)拼接屏和控制设备项目。同时,天地伟业也是唯一一家蝉联该项目入围供应商。

    目前天地伟业品牌的控制设备和拼接屏在中国农行全国各级监控中心大范围使用中,在该市场的占有率遥遥领先,最长使用期已长达7年以上。

天地伟业再次入围中国农业银行安防产品供应商

    本次入围产品是天地伟业明星产品——天地伟业解码拼控主机及输出卡、输出卡,以及四款拼接屏。

    天地伟业解码拼控主机,将传统的解码器和拼接控制器二合一,不仅避免了传统设备兼容性的问题,同时也减少了两台设备连接故障的几率。不仅在操作上、实施上给我们更多的便利性,同时也在成本上有了极大的降低,直接节约成本50%以上。

天地伟业再次入围中国农业银行安防产品供应商

    天地伟业拼接屏采用LED柔性光源面板,品质、防辐射、亮度等均高于市场标准,显示效果清晰、稳定,可视角度大,可用于监控中心、会议室等长期使用拼接屏的场所。能耗低,噪声小,稳定运行时间长,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可以减少值班人员的疲劳度,给安全值守多一分保障多一分健康。

天地伟业再次入围中国农业银行安防产品供应商

    除了本次入围的上述产品 ,天地伟业还有完整的金融监控管理系统应用于全国各大银行,实现了从营业网点、自助银行、金库、理财室,到分行、总行监控中心的全业务架构的联网监控、融合监控、报警、门禁、对讲、车载、GIS等多个系统,并由综合管控平台统一进行管控,通过平台多级联网架构实现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理财室、运钞车,金库、支行、分行以及总行的全方位安全防范管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