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杭州联汇参展18届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8 作者:echo

    于第十八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BIRTV 2009)上,作为数字音视频技术研发和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杭州联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也在展会上隆重亮相。

杭州联汇参展18届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
杭州联汇展位

    杭州联汇数字科技是目前中国最具实力的专业数字音频技术公司之一。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发展,该公司已拥有多项数字音频专业产品的知识产权,其中“LINK2000数字音频自动播出系统”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杭州联汇参展产品

杭州联汇参展18届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
杭州联汇参展产品

    另外,联汇数字科技公司自主研发的LINK2000数字音频编播系统、DS系列慢录系统、AUDIOCUT系列录制系统等多项产品已先后被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为首的全国21个省市、200多家电台广泛使用,赢得良好声誉,这对我国广电行业的数字化进程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