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途拓科技参展十八届BIRTV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8 作者:echo

    于第十八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 (BIRTV 2009)上,专注于多点触摸技术和解决方案的软件公司——途拓科技也在展会上亮相。

途拓科技参展十八届BIRTV展

    值得重点介绍的是,途拓科技旗下的多点触摸技术,它是为机器视觉领域发展的最新成果,也是最近二十年来在人机交互领域最具革新性的技术进展之一,多点触摸技术的主要技术原理为通过机器视觉技术对用户在屏幕上所完成的手势动作进行智能分析,并实时转化为计算机可以识别的命令,这种技术能够使得用户仅仅通过双手的自然动作,如点击、拉伸、旋转就能实现人与计算机之间的交互操作,使用这种技术,使得人可以完全脱离键盘鼠标完成各种计算机操作。

途拓科技参展十八届BIRTV展

    Touco Touch Server是途拓科技自主研发的多点触摸软件基础平台。通过Touco Touch Server,用户在屏幕上的操作将被智能的识别,并转化为应用程序所需要的手势信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