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田村制作所TAMURA新产品闪亮登场BirTV 2009

StageBox调音台和数字无线内部通话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日本一直处于音频制作行业市场份额第一的田村(TAMURA),又给长期以来支持关心TAMURA的新老朋友献上权威机构的专业新产品和最先进的行业技术 StageBox调音台和数字无线内部通话系统,在8月26日-29日举行的Birtv 2009展会上,田村展示了这些新技术产品。

田村制作所TAMURA新产品闪亮登场BirTV 2009

    田村制作的广播通信设备已有50年的历史,尤其是今年,其数字调音台(直播/转播)及周边设备以及极高的可靠性和与模拟调音台相同的高亲和性操作界面、高技术、高质量和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等特点,赢得了日本国内各广播电视台的广泛支持和高度信赖,一直保持市场份额第一的地位,在实施以亚洲为中心的销售计划。

    成功案例

    日本各广大广播电视台,韩国KBS,新加坡的MCS,中国的CCTV等,并在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中使用。 “操作简单、安全可靠”已经成为TAMURA调音台的典型特征。

TAMURA田村制作所AMQ1100调音台
TAMURA田村制作所AMQ1100调音台

    AMQ1100继承了高端调音台AMQ5500和AMQ7700的核心部分。将调音台的“简单,灵活多用的操作性”,“高可靠性、安全性”“超前技术理念”演绎到了极致,真正满足了高性能低价位的需求。是多档节目连续直播/转播,制作日常节目的理想型数字调音台,今年又推出了新产品StageBox

    新品

    最适合在转播制作中使用的移动式模拟调音台AWX04/08,数字调音台AMX-12D (5.1ch)

田村制作所TAMURA数字无线内部通讯系统
田村制作所TAMURA数字无线内部通讯系统

    TAMURA的全双工数字无线内通主要应用于各大广播电视台,剧场及录音棚等。采用第二代无线电话系统的基础PHS技术来实现新式数码移动通讯技术。

    超低辐射功率10mW。可以分组并能同时进行通话加及漫游。干电池2节(可用8H)。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