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MURA推出AMX-12D数字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12 作者:佚名

    随着在2007年发布了AMG1100数字广播调音后,Tamura将其研发重点放在了便携式数字调音台上,近日推出AMX-012调音台新品。

AMX-12D调音台

TAMURA AMX-12D调音台

    TAMURA AMX-12D调音台是一款12路调音台(八个单声道,四个立体声道),有四个辅助和四个编组。此款调音台继承了AMX-12ST模拟调音台的优点,AMX-12D调音台的控制方式几乎与模拟调音台一样,它最多可以选装两个数字1/0模块,每个输入都配备有自己的压缩器(有Link功能),立体声输入带话放,可以输入带压限器,全景电位器及监听适合5.1ch环绕声。具备GPIO(parallel)和RS-422 (serial)、带遥控能力、具有可链接外同步信号、取样频率48/96kHz、具备级联能力、可安装于19机架。

    TAMURA AMX-12D数字调音台提供48kHz 和 96kHz采样率,并配有可添加两个I/O卡的插槽。该调音台可在100V-240V, 50Hz/60Hz AC 或 12V-14.8V DC电源上运行 - Tamura指出当使用IDX Endura电池时,其电池的运行时间约为90分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