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田村Tamura推出AMX-08/AMX-012广播级便携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12-31 作者:佚名

    在日前举行的BirtV2008展会上, 日本Tamura Corporation公司(田村)展示了两款最新的广播级模拟便携式调音台新品,设计用于在各种室内外场合同期录音、制作/转播中使用。具有专业级优良的音质,完善的功能,周全的防尘设计,无论是在户外还是室内,都能可靠工作。其中AMX-08调音台具有8路话筒/线路输入,AMX-012调音台具有12路话筒/线路输入。

Tamura AMX-08模拟便携式调音台

    两者都提供了六个通道的混音输出和两个通道的辅助输出,并且在其立体声输出通道中内置了一个限幅器。每一个输入通道都具有一个高通滤波器和均衡器,同时还提供了两种类型的幻象供电(P48和 A-B)。两款产品都提供了推子前监听的功能,25芯D型接口输入输出用于连接多种设备,并且具有模拟VU表头系统。

Tamura AMX-012模拟便携式调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