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IRTV 2009:上海晖悦展出立体摄影、显示装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7 作者:亦凡

    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广播电影电视专业设备综合展览会。从创办至今的近二十年来,其参展商的数量,展出展品的先进程度、展览会总面积、参观观众的数量和专业程度等在中国同类型展览会中一直都是最好的。上海晖悦数字视频科技有限公司隆重参展本次展会,展出“所见即所得”立体摄影装备,以及“偏振光立体电视、立体投影”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立体摄影、显示装备。

BIRTV 2009:上海晖悦展出立体摄影、显示装备

    上海晖悦提供3D Stereo Camera Kit、Stereo King KitⅠ-A型、 Stereo King Kit Ⅰ-B型、Stereo King Kit Ⅱ型 等立体影视拍摄;Stereo Monitor、24” Stereo Monitor Stereo Director Kit立体监视器;3D投影电视控制系统和Stereo-3DTV立体电视等设备。

   

 标签:晖悦立体摄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