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视频会议系统服务珠海卫生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基于现代多媒体通信技术,利用视频会议系统的灵活高效、节省费用等优势来服务信息化建设已成当今一大趋势。近日,珠海市卫生局选择科达KDV系列视频会议产品建设了这样一个系统,以提高全市卫生系统在防疫指挥、应急联动等方面的抗风险能力和日常行政办公效率。

    整个系统以市卫生局为中心主会场,连接下属20个分会场,通过科达KDV8000A MCU和KDV7610视频会议终端,组建起一个可召开远程会议、远程培训及数据协作等多种应用的视频通信网络。借助科达产品良好的兼容性与开放性,此次部署的视频会议系统除了可召集卫生局本系统内的会议外,还可与省卫生厅的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互联、互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