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视频会议租用平台助力北京天坛医院远程医疗会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天坛医院始建于1956年8月23日,坐落在世界著名的天坛公园西南侧,是一所以神经外科为重点的大型综合医院。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北京市医学影像中心和全国脑血管病防治研究办公室同设在院内。北京天坛医院和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是世界三大神经外科研究中心之一、亚洲最大的神经外科临床、科研、教学基地和WHO在中国的神经科学培训合作中心。1997年由中国医学科学院与北京市卫生局共建,院、所成为"中国医院科学院北京天坛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

    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www.iactive.com.cn)是国际领先的多媒体视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视讯产品在国内外占有广泛的市场并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网动Live UC视频会议租用平台(www.liveuc.net)一种基于SaaS的租用服务,租用的好处在于:彻底免除了企业对系统硬件和软件升级维护的投资;从根本上解决了自己部署系统带来的南北网络互通、多网互通的问题;省去服务器、带宽租赁、网管等多方面的成本。Live UC视频会议从另一个角度上进一步克服了物理的距离,使得日常沟通、远程培训和文件传送变得更加顺畅和高效,大大减少了过去劳师动众的业务沟通会议、培训方式;同时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使召开会议更加便捷、费用远比自己部署更低廉。网动Live UC视频会议租用方案,用户不需要任何网络设备,只需要有可上网的电脑和摄像头、耳麦便可召开虚拟视频会议及远程医疗会诊,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音视频通信、协同办公、文档共享、远程会议管理等多种会议功能,有效地节约时间和经费,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大大降低了投资成本。

    北京天坛医院2009年6月18日进行的远程医疗会诊选用了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的视频会议租用平台。本次远程直播的是脑血管手术,专家团主要在金融街的洲际酒店远程跟踪手术进度,分析手术情况;天坛医院手术室进行手术。专家团通过两路视频观看手术情况,一路视频为血管造影,一路视频为手术进行。专家团如身临其境般参与到手术中,并实时进行手术进展情况的讨论。

    北京网动的视频会议租用平台提供的远程会诊,受到了北京天坛医院及专家团的一致好评。网动将不遗余力的助力医院的远程医疗事业的发展,使更多的患者可以通过远程医疗会诊系统得到专家的分析和治疗!

   

 标签:网动视频会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